梦里白狼王

氟西汀

在短期的休息后,左眼现在恢复很不错,我要来兑现诺言了。

第一篇在此奉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珂看到依旧躺在病床上的郑丹妮,握紧了拳头,静默着走到了她的身边,坐了下来。

此时的小朋友不在活力满满,眉目紧闭,脸色有一丝苍白。陈珂心升难以言表的感情,有怜悯,有心疼,有一丝无奈,但更多的是歉意。

就这样,郑丹妮不醒,陈珂不肯吃饭;郑丹妮不醒,陈珂不走;郑丹妮不醒,陈珂不让别人进;郑丹妮不醒,陈珂眼都不肯合上。

在这个期间,医生来了好几次,每次在检查后都安慰陈珂道,“陈长官,不用担心今天晚上就能醒来。”

终于,在晚上逼近23:00时,小朋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。

在看清眼前人的时候,“陈,陈,陈珂……”

陈珂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连忙叫了医生,为她做了最后一次检查,得到没有大碍,只是有些虚弱,需要补一补,明天早上就能出院了的答复后才微微放下心来,连忙道谢。

在医生走后,陈珂的脸立马严肃起来。

“郑丹妮!”陈珂的声音有些发颤,但怒意更浓“你知道刚才多危险吗,谁允许你上擂台的,谁允许你在训练期间上擂台的,你知不知道……”你出事了的话,我会多愧疚,多难受吗,你知不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,但后半段她终究没说出口。

“我又不知道嘛,”小朋友不知道陈珂的心思,被训得眼泪汪汪的,“对不起啦,前辈!”

郑丹妮眼泪汪汪的样子,陈珂怎还下的去嘴,心立马软掉了。宛如受到了max暴击,手忙脚乱的拿出了纸巾,想给郑丹妮擦一下,但当她靠近小朋友的时候不知怎地立马脸红耳赤,心脏猛击胸腔,久经沙场的陈珂第一次如此无措。

将纸连忙塞给郑丹妮后,转移了话题,“你,你饿了吧!”不等郑丹妮回应,自己就先走了出去。但临走前还是轻轻带上了门。

看着陈珂离去的身影,郑丹妮暗笑到,这个前辈有点憨。

我喜欢!

此时的医院办公室里,一个转着笔的修长的身影,略带笑意的说到,“哇哦,看来有人落了情网。真是有趣,明天陪你们玩玩。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话说陈珂离开医院后,走在已经无人的操场上,基地要求22:30熄灯就寝,除了教官其余人不准瞎转悠,晚上的风吹在陈珂得脸上,让他有了一丝凉意。

刚才自己怎么了,难道。。。。。不可能,我是直的。

陈珂心里宛如进了贼,他慌慌张张的出了基地,来到了街上,这里依旧热闹,与基地明显不同他看了看,突然想起上次小朋友想吃却没吃成的海底捞,那就海底捞吧!

但是,海底捞门前依旧很多人,陈珂皱了皱眉,真是热度不减啊,看了眼手表,已经快24:00了,真是的!

但心想小朋友要补一补,无奈打了一个电话

“少,少爷”对面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,但依旧充满惊喜,

“风叔,给我送一份麻浪烫,一份海底捞,要热的,所有食材都要”

“好,给我五分钟时间”

“嗯”没有多余的话,陈珂挂断了电话,这层身份,真的很便利,但也很让人头疼

果真,不到五分钟,一辆黑色保姆车停在了陈珂面前,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下来了一个年轻的男人,手中提了一个银白行李箱,“少爷,东西!”

“好,辛苦你了,别跟我爸我妈说,”陈珂看了眼眼前的箱子,“还有,以后别这么张扬了!去吧!”

“少爷,你不打算回来看看吗,你已经好久没有打电话,没有看看老爷了”

“我,不想回去,”陈珂的眼睛黯淡了下去“以后别提这件事了。”

“少爷。。。。”

“行了风叔,你走吧,我也回去了”

“可,”男人的话没有说完,就看见陈珂已经转身离去了,他默默上了车,开车离开了,也是,如果当年的事发生在自己一个男人身上,自己也不愿意回家甚至连活都不想活了,更何况,自己口口声声叫的少爷是个女生。

陈珂调整了下心情,顺道买了一分鸡汤一份排骨,往病房赶去,回到病房,他小心翼翼的打开门,看见郑丹妮望着窗外,仿佛在想些什么。

“丹妮”

“嗯,前辈”

陈珂将银箱子和鸡汤还有排骨拿了过去,“呶,给你的,赶紧吃吧!”

“给我的?”郑丹妮受宠若惊,“不好吧前辈,我……”

“让你吃就吃,”陈珂如下命令一般,“我都拿回来了。”

吃就吃,凶什么凶!打开银箱子后,瞬间惊着了,“这这这,太多了吧”

“一天没吃,肯定要多吃点,不用在意算我请的。”

“前辈你这么有钱吗”郑丹妮惊愕道

“别那么多话,赶紧吃吧,一会就凉了。”

“谢谢前辈,一起吃吧。”

“不用,我不饿,吃过晚饭了。”其实陈珂一天滴水未进,滴油未吃,但她害怕小朋友放不开。

“我给你1个小时的吃饭时间,一个小时后我给你办出院手续,明天照常训练!”

“是!”郑丹妮响亮地回答了一声,陈珂见状慢慢退出了病房。

郑丹妮也就不顾及了,毕竟真的有些饿,便吃了起来。

其实陈珂并没去其他地,就站在病房门口,看着病房外的单向玻璃,病房里的小朋友吃的很香,脸上也恢复了往日的红润,难以想象她刚刚醒来没多久。

真的好喜欢她这个样子,要是她一直在我身边该多好。

很快陈珂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多么离谱,但她并没有阻止自己。

真的好喜欢她……

过了好长时间,小朋友已经吃完了,现在的她精神满满,陈珂推门而进。

“丹妮,准备一下,出院了。”

“好,”

已经两点多了二人回到了宿舍。

“明天8:00,操场等我,给你请好假了,好好休息吧!”

“嗯,谢谢你前辈,晚安!”

“晚安!”

连续熬夜的陈珂很快就睡去了,她做了一个梦,梦见郑丹妮跟她挥手,但自己怎么都追不上她,只能感受到她在眼前,

她醒了,7:00。

收拾了下东西,出门,看见小朋友的门依旧紧闭,她皱了皱眉,

“算了,放任她一回吧!”完了,就下了楼。

小朋友临近4:00才又睡了着,醒来时7:30,连忙收拾了东西出了门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