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白狼王

氟西汀

早上好,各位,我来交稿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楼下,发现在场的共有六个人:陈珂,左婧媛,刘倩倩,徐楚雯,徐慧玲还有自己。

“左婧媛!”郑丹妮看到别人都看着她,连忙说了一句,“前辈们好!”

正跟倩倩聊得眉飞色舞的左婧媛听到有人叫她名字,回头一看:“丹妮!!!”她跟刘倩倩又聊了几句,就奔向郑丹妮。

“丹妮,你没事吧!昨天她们说你出事了,我去看你时被陈珂前辈给拦住了,说什么都不让进,后来宵禁,我就不得不回去了,都怪陈珂,不让我去看我的蒸蛋,太坏了……”

“我没事了,”郑丹妮看了一眼陈珂,对方可能感受到了停下说话,往这边看,郑丹妮连忙回避眼神,“这个前辈挺好的,很憨也很温柔。”

“什么,你说她温柔,那你是没听说昨天有人被她打进重症监护室,还温柔……”

“打进重症监护室……”郑丹妮咽了口口水,“谁呀,引她大怒……”

“听说是二级生,叫……叫”

二级生?“肆念?”郑丹妮试探性的问。

“对,你咋知道的?”左婧媛看着郑丹妮。

“昨天,被她打的。”郑丹妮苦恼万分,“她怎么惹急前辈了?”

“不知道?”左婧媛一耸肩。

突然左婧媛的视线在陈珂和郑丹妮二人之间转悠,最后笑了起来。

“你笑啥,”郑丹妮狐疑道,但发现左婧媛的视线在她和前辈之间,瞬间涨红了脸,“别瞎猜啊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“是吗,我还没说话,你紧张个啥?”左婧媛逗小朋友,看她脸色一阵红一阵白,不禁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俩人互相打闹。

相比而言,那四个人太冷静了……

“老大,咋样今天就实战训练啊,不免有一丝残忍啊……”徐慧玲说道

“有吗?”陈珂一脸正直地问道,“我没让她半夜去就很不错了。”

“是有一点无情啦,”徐楚雯站在了徐慧玲一方。

“那你们看看这个,”陈珂拿出一份任务书,“现在还残忍吗?”

“不,不残忍了。”徐楚雯看着任务书咽了咽口水,“才两个星期就出任务,还是三级暗杀任务,太惨了!”

“……”陈珂看着自家兄弟二成这样,不免有一丝同情。

“倩倩,你怎么看?”陈珂发现刘倩倩一直没开口,便转头看她,发现对方的注意力一直在那俩小孩身上,不禁皱了皱眉头,“倩倩,刘倩倩!”

“到!”刘倩倩条件反射的喊道,然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“算了,”陈珂看了看表,8:25了,“左婧媛,郑丹妮!”

听到召唤的两小只立马集合,“到!”

陈珂点了点头,“我给你们两个说一下今天的任务,听好了!”

“今天是野外模拟,目的是适应各种生存环境。我是你们的领队,徐楚雯是指导员,徐慧玲和刘倩倩负责紧急情况的防范,还有一个人,”他指了指对讲机,“卢静,信息指导与定位追踪。现在去204拿装备,8:40前装备好来这里集合,到时候再给你们详细讲解,你们还有十分钟的时间!”

两小只怎敢怠慢连忙手忙脚乱的往装备处赶去,随着时间的推移,在临近40还有两分钟的时候,集合完成。

“好,上车!”陈珂指了指基地外面的车。一行人赶了过去。

上了车后,陈珂拍了拍手,“听我说,本身这项训练应当在一个月后完成,但你们很特殊,九天后你们就将出真正的任务,没有时间容你们耽搁,所以给我打起精神,听见了没有!”

“是!”左蛋二人立马严肃起来!随着这一声,车启动了。

看着远去的车,一辆黑色SUV里面坐着两个人,一个紧盯着远去的车,另一个在闭目养神。

坐在司机位置的人报告到“苏队长,她们出发了!”

后面的人,睁开了眼打了一通电话,上面写着:刘队长,“她们往你那边了。”

手机传来了一个温柔却又冷的声音,“宝贝儿,跟上她们,别丢了!”

随着手机的挂断,后面的人暗笑了一下“跟!”

前面的人一颤立马踩了油门跟了上去。

 

在车上,陈珂给两个小家伙做好了心理准备,也讲述了可能发生的危险,但到了训练地,二人还是蒙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五章甜,五章虐的节奏走。

这里会告诉各位甜与虐,酌情看哈

下一章:甜啦

谢谢支持!

评论(4)

热度(44)